2009/02/24

尘埃落定

从2月8日起了这个念头到签订合同的23日晚上,整整半个月。虽然中间确实一波三折,我也一再的让步和妥协,但总的说来,还是很开心的。最起码,得到了中介和卖家的信任,中介自己也接受了点经验教训。回头细看,总觉得冥冥之中有些东西是无法解释,却事实存在的。当我看到它、对面的C-STORE以及卖家的时候,我自己就已经下定了决心。后来卖家也说,见我第一眼时,就觉得我会是那个接手的人。虽说中间的曲折有些机缘巧合的因素,但我也相信我以我的诚意感动了某某神,也打动了卖家。

尽人事,听天命。我的理解是:在你未尽人事之前,只有后悔,而无好运。

我们都是尘埃,终归要落定。那一刻,会怎样?

2 条评论: